目前分類:心情隨筆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學期最大的報告就在下個禮拜二要結束

所以週日和週一勢必沒覺可以睡,被隨而來的當然是過量的咖啡因

(一早起床我已經先喝掉兩包咖啡了,杯子裏還泡著綠茶,可以預見晚上我可能還會喝掉兩包咖啡...)

真的很怕報告還沒寫完,人先暴斃在電腦前XD

 

為了禮拜二的大報告,我把禮拜三的兩份小報告擱置

(其實我覺得可以搭配著寫啦,反正也不可能百分之百都在寫禮拜二的大報告)

所以可以預見,禮拜二我報告完之後,還是沒覺好睡XD

大概要等到禮拜三晚上才有得睡吧...

(端午節會在睡覺中度過吧...)

雖然說期末考月本來就這樣

(研究所真的好恐怖,期末考以月起跳...XD)

但是我是老人阿阿阿阿...這樣體力實在有點吃不消XD

 (唸書真的應該趁年輕念...對腦力體力都是好的...Orz)

 

暑假快點來吧!!!

 

====

題外話1

為了旁邊的小樹,最近會有很多無意義的自言自語喔XD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把小樹種到噗浪上才對,一定長很快又長很肥XD)

 

題外話2

家裡的無線網路用很奇怪的方式運作起來了

所以我可以過著在家抱著NB趴趴走的日子了>W<

(路人:也不先看你NB的電源線拔不拔得掉...    我:起碼可以拔掉1小時咩>"<)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了種樹,又發神經的玩起Plurk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我喔>W<

http://plurk.com/jo6/invite

不過那個名字也太難取了

還得超過三個字.....

亂無言的-.-

 

好不好玩不知道,反正歡迎有Plurk的人加入我喔!!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年1月5日  我親愛的國中同學終於風光出閣了

為了參加她在台中的婚宴
原來我都安排妥當了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誤 成語也不是這樣亂用)
因為意外 所以變成1/5白天要值班到下午4點50

因此我就上演了台中版Taxi XDDDD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小我就樂天派的,屬於天塌下來都覺得會有高的人頂著的那種
缺乏危機感、企圖心、上進心,動作慢如牛

出了社會工作久了,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會有壓力的
不過詭異的地方是通常潛意識比較早感受到壓力
然後會反應在我吃不下睡不著這些小地方
但是本人往往無所覺..........
情緒啦講話啦通通一如往常.......

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我已經有感受到壓力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話可長可短,不過既然是blog就寫清楚點

雖然一家子都是藍色系
不過7年前綠色當政的時候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當然,在家裡不能這樣說,又不是不想活了)

甚至後來的經濟不景氣
我也覺得是大環境整體的一個循環
只是他衰,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作總統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天例行公事會上YAHOO看看新聞
今天一反往常讓我一大早就發火

附上讓我發火的新聞

這個就是兇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4/17/9r4h.html

杜正勝:使用成語就是國文教育失敗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7/01/25 02:32 記者:記者張淯/台北報導 
三隻小豬等童話名稱,被教育部收錄在網路版的成語典附錄中,引發各界爭議;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你生日的時候
我才剛認識你
還沒有熟到足以知道你生日的交情
於是我錯過了

發生了許多事之後
我用我的方式想念你
我把我的帳號配上你的密碼
但是我依舊忘了你的生日

直到看到文章才猛然想起
今年,也還是沒有機會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嘿,生日快樂唷

----
後記: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甚至連百日都在忙碌的生活中過去了
我想起軍醫還是會哭,看到當時相關的文章還是會很想軍醫
我想我大概是小佩佩和軍醫的家人以外,不相干的人裡面哭得最兇的一個吧...?
其實那是因為我很嚴重的自責,以致於自己到現在都走不出去

4/23那天是軍醫第一次急性心肌梗塞發作
為此軍醫住了加護病房3天,整整在醫院待了一個禮拜才出院
我有去探病,沒想到變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軍醫

只是大家不知道這背後還有段小插曲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不及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過期雜誌上登著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 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なし

哈哈哈,應該很想殺我吧

其實照片有拍,只是不在我這裡
等土匪到照片了在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濱松屋的鰻魚飯]
和蒼狼的人吃喝玩樂之後的隔天
9/3中午兩個女人決定去找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吃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