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月5日  我親愛的國中同學終於風光出閣了

為了參加她在台中的婚宴
原來我都安排妥當了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誤 成語也不是這樣亂用)
因為意外 所以變成1/5白天要值班到下午4點50

因此我就上演了台中版Taxi XDDDD
4點50下班
5點10火車開
6點43到台中火車站

出了火車站 匆匆忙忙跑去計程車候車站
問了司機先生知不知道○○餐廳在哪裡

司機很豪邁的說:「知道」
然後我就上了車

上車之後
司機就說:「趕七點吼」
我:「恩,還好」

沒想到司機就從這時候開始
開始了台中版Taxi
猛踩油門到我得和司機說:「司機,沒關係,我不趕時間」(聲音顫抖)

不過司機還是不理我的很歡樂的向前奔跑Orz
託司機的福,我在7點05分到達餐廳,席還沒開,還有空和同桌的朋友小聊一個天呢~
(這好像不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情況XD)

回程也在朋友的男友高速公路版Taxi的幫忙下
(這個驚悚程度也不下台中版,只是因為大多時間都在睡覺,恐懼感沒這麼嚴重)
只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就回到了我溫暖的小窩

安睡在床上的時候
我真是感激老天爺今天讓我活了下來阿XDDDDDD


===============倖存後的祝賀詞===============
話說,國中同學K是同校但不同班的同學
國一國二都對她的名字如雷貫耳
但一直僅僅只是視得

沒有想到在國三的住宿生活中
卻開啟了我倆未來已近12年的友誼

一路走來對於K的男友N也是認識的
也多次有機會一同見面吃飯出遊

對於他們兩個之間
從波折到最後老夫老妻的相處過程
也多所耳聞

一直是羨慕的
起碼在愛情長跑了8年之後
最後可以一起攜手步上紅毯
是難得的也是感動的

從現在開始,兩個人要邁向不同的人生階段
也祝福能他們一如過往的共同面對生命的喜樂與困難

PS要記得快點生個小孩來給我玩玩喔XDDDDDD


祝你們新婚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