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なし

哈哈哈,應該很想殺我吧

其實照片有拍,只是不在我這裡
等土匪到照片了在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濱松屋的鰻魚飯]
和蒼狼的人吃喝玩樂之後的隔天
9/3中午兩個女人決定去找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吃
因為夏天是鰻魚的季節嘛~
所以就決定找一家比較不遙遠的鰻魚飯吃吃
(真的只是比較下比較近的...,其實還是有段路...)

找到店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
看到店門外的營業時間,中午是到2點結束Q.Q
懷抱著不安進入店裡,問正在烤鰻魚的師傅還可不可以用餐
師傅酷酷的看了我們一眼,就要旁邊的服務生上我們上樓
(OHYA,真是太LUCKY了)

友人吃的是散壽司,看起來很美味
而我點了網路上流傳的鰻魚三吃(特大)
結果鰻魚飯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太驚人了(笑)
一吃是指一般的鰻魚飯
二吃是把鰻魚飯加到準備好的溫泉蛋裏
三吃是把鰻魚飯加上鰻魚肝煮出來的湯裡作茶泡飯
樣樣美味阿~,尤其是那個鰻魚肝
我邊吃鰻魚肝邊和友人說"總算可以體會什麼是滋陰補陽了"(笑)
總之真是好吃,不過特大真的太多了...,吃到最後好想哭阿...
(不知道後來下午的不舒服和太多的鰻魚有沒有關係XD)

[桃園的鮭魚親子丼]
9/8晚上,去到桃園友人家過夜
前一天在確認行程的時候,我就吵著要吃日本料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本來是想吃散壽司,主要是想吃鹹鹹的鮭魚子
後來在友人的推薦之下,我吃了"鮭魚親子丼"
顧名思義,他就是鮭魚生魚片+鮭魚子的散壽司
剛好兩樣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W<
就這麼定案了






打開便當的那一瞬間
真是只有一種"如果吃到如此美食就算下一刻死了也沒關係"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的散壽司,整個是有淋醬的
肥美的鮭魚配上圓滾滾的鮭魚子真是太˙美˙味˙了~
雖然吃到最後因為沒有分配好,感覺有點鹹
不過再給我吃一次一定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唔,突然好餓喔...,這週末再去吃一次好了XD)

希望大家不會看到肚子餓,又沒東西可以解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