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最大的報告就在下個禮拜二要結束

所以週日和週一勢必沒覺可以睡,被隨而來的當然是過量的咖啡因

(一早起床我已經先喝掉兩包咖啡了,杯子裏還泡著綠茶,可以預見晚上我可能還會喝掉兩包咖啡...)

真的很怕報告還沒寫完,人先暴斃在電腦前XD

 

為了禮拜二的大報告,我把禮拜三的兩份小報告擱置

(其實我覺得可以搭配著寫啦,反正也不可能百分之百都在寫禮拜二的大報告)

所以可以預見,禮拜二我報告完之後,還是沒覺好睡XD

大概要等到禮拜三晚上才有得睡吧...

(端午節會在睡覺中度過吧...)

雖然說期末考月本來就這樣

(研究所真的好恐怖,期末考以月起跳...XD)

但是我是老人阿阿阿阿...這樣體力實在有點吃不消XD

 (唸書真的應該趁年輕念...對腦力體力都是好的...Orz)

 

暑假快點來吧!!!

 

====

題外話1

為了旁邊的小樹,最近會有很多無意義的自言自語喔XD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把小樹種到噗浪上才對,一定長很快又長很肥XD)

 

題外話2

家裡的無線網路用很奇怪的方式運作起來了

所以我可以過著在家抱著NB趴趴走的日子了>W<

(路人:也不先看你NB的電源線拔不拔得掉...    我:起碼可以拔掉1小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