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甚至連百日都在忙碌的生活中過去了
我想起軍醫還是會哭,看到當時相關的文章還是會很想軍醫
我想我大概是小佩佩和軍醫的家人以外,不相干的人裡面哭得最兇的一個吧...?
其實那是因為我很嚴重的自責,以致於自己到現在都走不出去

4/23那天是軍醫第一次急性心肌梗塞發作
為此軍醫住了加護病房3天,整整在醫院待了一個禮拜才出院
我有去探病,沒想到變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軍醫

只是大家不知道這背後還有段小插曲

4/22星期六晚上公會行事曆是開MC
那天軍醫比較晚上線,所以上線就很忙碌(會長的密頻是很恐怖的)
組人組到陰錯陽差,竟然組到滿都沒組到我一.一
因為那時候我在蒼狼算是個新新人
所以我想有沒有團出都無所謂
只是反正沒團出,去偷聽也是好玩的,所以我照常上TS準備用耳朵參加MC

不過才開場就覺得不對了--聲音不對
像是很累的感覺
我就密軍醫問他怎麼好像很累
軍醫才和我說他昨天3點才睡,早上6點又開車南下台南
為之前幫人架設的伺服器維修,然後晚上又趕7點回來開團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很累,當天為了提神,煙可能也抽了不少?!)

他的聲音沒有以往的有精神
我還密他,問他要不要去休息我來接手?
壞就壞在我當天沒有被組到....
所以要接手的話,變成我要開軍醫上線才行....
(現在想想真笨,不會把他踢了換我的就好...,不過那時候真的是新新手...)
兩個人都覺得這樣很不妥
畢竟軍醫是公會會長,那時候公會物資又都是他在管
這樣光明正大的讓人知道軍醫把帳號洩漏給一個外人知道
我們兩個都覺得不妥,非常的不妥

所以最後作罷...軍醫一樣帶他的團,我還是一樣用耳朵參與全程

只是星期天就聽到令人驚訝的消息--軍醫他住進加護病房了
我還記得我星期天晚上暫時接手未竟的MC團
我哭著帶,我亂大家也亂,根本連九王都打不倒
乾脆收團不打了,大家都擔心著他的狀況

後來出了院,人倒還是活跳跳的

剛開始我們大家真的很嚴格
不准軍醫玩超過12點
(雖然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下線之後又去做了什麼...開分身也不知道...)
一個月、兩個月過去
大家鬆懈了,覺得他好像好好的沒事情
12點慢慢變成12點半,又繼續變成1點

我因為沒辦法撐這麼久
往往12點到,大團結束,我回城就修裝下線睡覺,連貨都是隔天補
加上週末要工作,所以到週末反而要早睡...

一直到事情發生的那天
我是當天晚上知道的三個人中的一個
三個人都沒有睡好
我也是在輾轉反側中恍恍惚惚的睡著
早上6點,我還做了一個非常有幸福感的夢
我夢到軍醫在病床上,笑笑和我們說沒事情
只是醒來那一瞬間的安心感,馬上就被拉回無情的現實中
早上10點,當確認消息的那一刻,我蹲在地上放聲大哭
一切都晚了...

我覺得我潛意識裡一直非常非常的自責
我覺得我是劊子手,不是直接也是間接
雖然朋友會安慰我,說那是軍醫自己選擇要玩或不要玩的
但是起碼男生都很怕女生嘮叨,尤其我又超級會嘮叨的...
怎麼沒有堅持罵到他下線呢...
(大概是我通常那個時間都已經半昏迷了,沒力氣嘮叨了OTL)

懷抱著深刻的自責而寫下這篇的我
大概只是想要懺悔吧...雖然不知道誰可以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