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過期雜誌上登著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 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就是 來不及送你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我就是來不及送你
來不及為你唱首情歌 來不及為你變成好人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幻覺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Minimal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沈默
是你不會錯 趕來可憐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麼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我一個人走



以往聽歌總是跟著哼哼唱唱,很少琢磨歌詞中的含意
直到線上遊戲的朋友突然離開我們
聽歌也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這兩首歌,很是符合我現在的對他的想念
常常反覆的聽,眼淚就這樣止不住的流
他的離開真的衝擊很大...
還要傷心多久?我不知道...
也無法想像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發生這種事我該怎麼辦

小佩佩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