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我的房間算是我們家最冷的一間
因為是受風面的三間房間中 唯一沒有陽台隔絕的房間
所以冬天風都會從我的冷氣口吹進房間
今年冬天實在冷得受不了
就拿了報紙把整個冷氣包了起來

我房間的冷氣是那種用了十幾年
連開關都還是旋鈕式的冷氣
(當然也不會有遙控器那種東西)
超級冷 但是也超級吵.....
夏天開冷氣的時候連客廳在用吸塵器都聽不到

<<事情經過>>
昨日因為感冒 早早的9點就上床睡覺了
睡到早上4點鬧鐘響 但是因為人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又滾去睡
睡到6點鬧鐘響 我突然覺得房間有種很吵的聲音
起先我以為是外面的風灌進冷氣所發出的嘶嘶聲
但是後來發現這聲音有點耳熟

我便爬起來打開燈開始拆我包在冷氣外面的報紙
(我本來還不想拆的 但是我發現我搆不到旋鈕)
拆拆拆 拆了三個膠帶才可以轉
一轉 聲音就安靜了...............
整個僵住.......

想說我包冷氣起碼包了三個月以上                                                              
就像前情提要所說 冷氣 很吵 非常吵
沒道理我在冷氣口正下方睡了三個月
卻沒有發現冷氣沒關這種蠢事

以前曾發生我母親房間的冷氣突然打開
和客廳音響打開事件
但是都因為是新式的家電了
都有微電腦的設備在
當初是以誤觸遙控器和跳電之類的理由來解釋

可是....我的冷氣是要用轉的阿!!!!
沒有微電腦也沒有遙控器                           
一定要扎扎實實的站到床上面對冷氣把他轉開的.....
而且在我注意到這聲音之後 我是把包在冷氣外的報紙撕開的
在撕之前報紙都是好好的......

到底是誰開了我的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