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給廠商送資料
回到中壢的時候想說時間還早先去剪個頭髮
剪完之後發現.......................錢包不見了=口=
 
原來是我送資料的時候把錢包放在袋子裡
所以也一起送給廠商了Orz
 
還好同事還在辦公室
我也在學校附近剪頭髮
讓他來拯救我Orz
 
找完錢 就把剩下的錢塞到我手上
就是算準了我會窮一陣子就對了...............Orz
 
回到家 廠商的聯絡人還打電話給我
比我還緊張的和我說 "小青,你的皮夾在我這裡,不要緊張!!!"
我已經笑倒在沙發上了啦XDDDDDD
 
現在是煩惱要怎麼拿回來....

後記>>
在經歷了我沒空去和我有空但錢包被鎖在請假的同事抽屜拿不到的兩天之後
終於在第三天我快要斷糧的時候,拿回了我的錢包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