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主建築

10/8(四)    填寫申請表和英文自傳、快照

                   (在落枕落到整個人無法動彈的晚上,臨時接到研究所同學的電話要我試試看)

10/9(五)    送計畫申請表

                   (落枕還痛到無法轉頭的早上,拼死騎車去學校交件)

10/12(一)  英文面試猜題和試寫

                   (結果,我和一個念日文的友人討論了一個晚上,逼得她發瘋想用日文回答我)

10/13(二)  通知面試

                   (白天把猜想的面試題目和答案傳給留美的國中同學修改。

                    然後,最好是下午5點和我們講隔天早上11點要面試啦!)

10/14(三)  皮皮挫的面試 (上午11點)

                    (面試官是能源中心主任和本系的美女教授(奧斯汀畢業的喔>//<),

                    能源中心主任,您的問題真的太難了!!!!)

10/14(三)   接獲錄取通知 (下午三點) 、領取切結書(下午四點)

                    (但是得知要好的研究所同學並沒有上,一時間也開心不起來,甚至有種蛋蛋的哀愁

                     最新消息是遞補到了,我們可以一起去了>W<)

10/15(四)  繳交切結書

                    (上課一整天,沒特別幹麻XD)

10/16(五)  中午國合處開說明會

                    (針對美簽換錢吃啥住哪等等等等等的問題作說明和提問,感想是我們果然是白老鼠XD)

10/19(一)  美國在台協會簽證辦理 (相關文章請參閱這裡)

10/20(二)  收到護照及美簽

                    (面試官是好人啊! 順利讓我取得5年的簽證>///<)

10/23(五)  採購赴美用品和借各式小包

                    (感謝許媽媽不畏颱風天,硬是要來吃火鍋和陪我採購啦>W<)

10/24(六)  換美金和借行李箱

                    (感謝安琪的行李箱和慧子遠從台中來的美金,

                    還有一整天我在外行走都沒特別下大雨的老天爺阿>W<)

10/26(一)  早上衝去大江看EVA-破(這和主題無關阿!),順道逛了一下羽絨外套

                    結果發現一組我可以穿的外套(羽絨80%羽毛20%),有紅有綠

                    但是因為忘了帶信用卡出門,所以和母親大人約好這禮拜再找時間來買

                    下午去看牙醫,因為有蛀牙,所以主要來洗牙和補牙

                    結果被醫生說智齒沒救了,先幫我填起來,回國就要找他報到拔掉Orz

                    (2年沒看醫生的結果,醫生超級堅持要我換拿新名片...,

                     又沒換地址電話,舊的也無所謂吧Orz)

10/28(三)  和母親大人一起去看外套,但是母親大人最後手滑了一件100%羽絨有名有號的外套

                    我只能說我的敗家個性和手滑程度是遺傳來的阿XD

10/31(六)  收拾好最後的行李和洗好澡之後,就要準備起飛啦!!

11/1(日)    經過漫長的小時飛行,我們終於抵達Charlotte, NC

                   但是因為雙方溝通有誤,清晨六點到的我們,最後是將近11點才有人來接

                   最後我從台灣家門到進到Boone的旅館,總共30.5小時經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