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組有四個人
一個負責實習就業(C女)
兩個負責台德(V女和我)
一個負責教學卓越(Y女)


V之前在這裡當工讀生當了2年
因為台德所以才轉正職(念夜間部)

C來了一年多年紀最長工作經驗也多
所以比較會應付主管

Y碩士畢業,之前在當老師
不知道腦子哪裡壞掉不當老師來當計畫助理



組長和C很好(基本上我覺得是看起來啦)
加上C最年長,又比較會應付組長
比較得組長心

V當工讀生2年了
組長比較照顧她也是應該
但是也常常會有奇怪的工作變成V在作

Y很天兵
組長常常被她氣得半死XD

結果我這爹不疼娘不愛的
只要不出事
基本上比較少罵到我就是了
我簡直像隱形人阿XDDDD
這大概算是好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