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在學校,所以得接觸很多高中剛畢業的小孩子

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對話


<<笑話之一>>

剛剛個女生打電話來,聽起來年紀就不大應該是學生

我問她說:「請問您哪裡?」
她竟然問我:「什麼?我在哪裡?」
我:「..........................」

現在小孩有這麼笨嘛..................................orz


<<笑話之二>>

一個男同學打電話來

同學:「我想請問一下怎麼從埔心火車站到宏達電?」
我:「宏達電?宏達電在龜山,應該是桃園火車站比較近喔!」
同學:「可是我查電子地圖,它說埔心比較近。」
心裡OS:「埔心在中壢以南,龜山在桃園以北。到底是哪家電子地圖,我要放病毒炸了它。」

重點是...............男同學深信不疑.......................orz
(你就自己去埔心火車站找位在龜山的宏達電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