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一天你得到了相當於一個小鎮的土地,如果要建設這小鎮你會最先做什麼?

A、警察局
B、醫院
C、銀行
D、咖啡店








選擇警察局的人:警察局是象徵“權力”、“威嚴”的地方,選擇這個的你是個權力欲強的人,處心積慮地想往上爬、出人頭地,過程中是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所以比同年齡的人成就高,可是人緣、風評不太好。

選擇醫院的人:你是個心地善良,沒什麼野心的人,工作對你而言只是謀生的一個工具而已,只要穩定安定就好,女人還是以愛情、婚姻為主,所以只要你找到一個長期飯票,你就會想全心投入家庭,對工作也不再有一絲一毫的留戀!

選擇銀行的人:銀行象徵“錢”,你是個相當拜金、虛榮的人,所以與其說你熱愛工作,還不如說是你追逐金錢,因此你不太會在乎工作的性質是否有興趣,你在意是是每個月能賺多少錢,這樣的你在工作上小有成就,但心靈卻是很空虛!

選擇咖啡店的人:咖啡店象徵“溝通”、“輕鬆”,選擇這個的你是個十足的享樂主義者,你“平生無大志只求六十分”,所以工作不求發靳、成就,只要有份收入就好,你的朋友很多,人緣也不錯,可說是活得很樂觀、隨興的人!


------
我是醫院,真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