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情況逐漸失控,讓阿斯利安他們出去之後,冰炎和夏碎不約而同停下了對戰。


「看來只好再找機會了。」夏碎笑笑的看著搭檔。

冰炎對著地上施放,一個光亮的法陣出現在地面,夏碎抽出白符,吟著咒語。

吟唱結束的瞬間,夏碎舉起手臂保護頭部閉上眼,等待著爆炸的到來。

突然,一個力量把他往旁邊一拉,夏碎微睜眼,就看到搭檔的紅眼出現在面前。

「冰......」話語未盡,兩個人就被爆炸的衝擊給炸飛出去。

阿斯利安衝進煙霧尚未全散開的水道,水已經全退,看到兩人躺在地上,身上都有多處燙傷和與鬼影對戰的傷痕。


阿斯利安迅速的跑過去,和漾漾與扇董事一起將兩個人傳送去保健室,經過治療後,大家就退出房間,讓二個人好好休息。


***


經過上午的忙碌,輔長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喝杯飲料。


漾漾、喵喵、千冬歲、萊恩一堆人因為擔心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的傷勢,也全部都擠到保健室,只是被輔長禁止去探病。


「輔長,學長他們還好吧?」漾漾只好代表發言。


「廢話,在我的治療下,會有誰不好嗎?」輔長邊喝飲料邊回答。


「傷口沒問題嗎?」千冬歲狀似隨口問著。


「嗯......,真要說的話,冰炎比夏碎嚴重多了,除了寒冰之力的傷害以外,燙傷的情況也比夏碎嚴重許多。夏碎反而是背部比較多撞上水道的割傷,但是其他倒是沒傷到什麼重要的部份。」輔長簡單的說了一下。


***


病房內,半靠在床上的夏碎和躺著的冰炎。


「冰炎......」


「如果你要囉唆,我就把你扔出去。」紅眼微瞇沒有看向搭檔,口氣很威脅。


「......,謝謝你。」夏碎說完就躺回床上閉起眼。


其實沒有睡意的夏碎,一閉眼就出現爆炸前最後的景象。


被冰炎拉走之後,夏碎看到出現在面前的人,馬上就知道搭檔的意圖,想要做出應對卻已經來不及。


爆炸的那一瞬間,冰炎替夏碎擋下了大部分因爆炸而激射出的水花,滾燙的水全部往冰炎的背面淋下。


兩人也在爆炸的衝擊下一起往後飛去,撞上水道的一瞬間,夏碎清楚的感受到冰炎的手護著他的頭。


這搭檔阿......,雖然脾氣不太好,卻總是把朋友放在最優先的地方,連自己的命都不看在眼裡,怎麼讓人放心得下呢?


只有自己不斷的變強,盡快跟上他的腳步,才能讓他不需分神擔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