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魔獸人人喊殺的大頭目中
奈法利安絕對是頭號目標
每個伺服器每個公會在NAXX還沒出來前
奈法絕對是個指標性的意義
(即使是NAXX已經出現的現在,因為還太遙不可及了,所以奈法依舊還是大家的首要目標)

前些日子因著一些放不下的責任
陪著前公會打開BWL的序幕
後來雖然因為一些細小的事情沒有繼續作陪下去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膩了一直滅的感覺...,但是不能怪他們,也不能怪我...)

陸陸續續有聽到他們推王的進展
該卡的一個也沒少
不過進度還算是順利
很替他們高興

總算是大魔王到來的日子
經過幾個禮拜的嘗試
也總算是順利的KO掉奈法

那天MSN上面或是遊戲裡面到處都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突然我想著,怎麼我沒有關於奈法的歡樂回憶
像是失意了一樣阿...總是會疑惑一下
(這情形到現在都還沒解除XD)

奈法對對蒼狼人來講
都是一個悲傷的回憶吧...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有那種重新擊殺王的快感?
魔獸依然玩著,但是總有種淡淡的遺憾存在
遺憾使得我哪天離開魔獸都不會有太大的不捨吧...
因為不捨的已經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