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三個月過去了,秋天到了
時間過的真的快,對不?

一直到現在,對於你的離開我仍舊是恍恍惚惚
總感覺下一刻就會看到你登入MSN
或是下班回家登入魔獸就可以看到你默默的在打碎片

雖然我忘不了那令人不安的一夜
雖然我忘不了那痛哭的一天
雖然我忘不了那遙遠的路途--只為了看你最後一面

你的軍醫很可憐,他被我丟在月井裡泡著涼涼的泉水,哪都不能去
我也替他感到很悲傷,所以我決定每個月7日這天帶他出去曬曬太陽、跑跑RAID
你說,好不好?

嘿,你知道我們都很想你嘛?
你怎麼捨得拋下我們,拋下你的家人,拋下你最愛的女友
你怎麼捨得不回來,選擇離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