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絡學生進行面試

打到快要掛的時候
出現了今日經典笑話

我:您好,請問XXX在嗎?
女生:她不在喔 (聲音聽起來很年輕不像媽媽)
我:那請問有家長在嗎?
女生:我是她姐姐
我:...................(這算家長嗎?!),那請問你知道X同學現在有學校念嗎?
女生:我要唸大四了
我:....................呃........
女生:噢,你是說XXX嗎?
我:..................對......orz
(後省略)

掛了電話我只能大笑
該說現在的孩子們真的太可愛了嗎..............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