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影版5

正妹一樣很正,劇本一樣很散亂,要看就去IMAX看3D特效,普通版會變散光,最後請大家同情一下已經長不高的丹尼爾,我想到第七集的時候他會變侏儒。



變形金剛

本來看到預告片,對"黏"不起來的機器人實在沒什麼興趣,結果竟然變成我少數進電影院看兩次的電影,只是第二次變成大家來找碴,分鏡很棒,但是我搞不懂為什麼機器人互相的比例可以變大變小變變變,這種東西不是最基本的設定嗎?我一定要說,我想要一台大黃蜂。



身體不適

這個夏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過敏到我每天眼睛腫鼻水流皮膚癢,竟然要上演"逃出房間"這種戲碼,暫居客廳沙發。可是這幾天熱得半死,只好又回去繼續眼睛腫鼻水流皮膚癢的睡在自己床上。



哈利波特完結篇

最近的YAHOO新聞是地雷,光看標題就知道結局是什麼,不想知道的人就不要去藝文區,真是天殺的記者們,就一定要在標題寫結局不可嗎?有點道德良心的寫"內有結局,不喜者勿入"是很難嗎?



魔獸世界

我這個3D暈+任務痴的笨蛋,可以一步一腳印的練到70,真是可喜可賀。緩慢存錢買了飛鳥,很高興的跑去世界的最頂點遊盪,上去卻發現自己下不來,我有不敢往下看的懼高症,差點要叫GM來解救我。還有,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有錢買鳥了,因為我66級才買了100%馬,可以嘛。最後,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綠色的鳥一定要這麼醜?



王建民

我不能免俗的追起王建民的新聞,總比政治社會新聞要好看得多,甚至熬過兩天夜,就是為了看他投球,結果總是看到3局就陣亡在沙發。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一定要投1休4,然後在禮拜1-5的清晨出賽,週末卻都看不到他人?5和7是質數,要35天才能看到他在週末打一次球,投1休6不是更好。另外,最近也很注意胡金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