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中學妹的點名,所以就來填填看,沒玩過類似的活動呢

1.現在的MSN版本?

8.1,不過不是很喜歡,總覺得讓電腦變很慢
但是7.5已經很難入手...,加上重灌是家常便飯
所以就懶得為了MSN到處奔波了XD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大學畢業之後開始玩RO才開始用的
(到底是因為遊戲還是因為同學聯絡方便...?)
大概是2002年吧... (我對時間的記憶很苦手= =")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166人。 (咦,好多...)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洋蔥頭的昏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超高
我有網路不耐症,沒有網路或網路很慢的電腦是廢鐵...
只要有網路就一定要想辦法裝MSN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濰]火燒屁股 & [青/Laksmi]68不好會想70
訊息:按部就班,一樣一樣來 (音樂會截止)

[濰]這開頭是指我自身現實生活的狀態
[青/Laksmi]則是遊戲中使用名稱,後頭則是遊戲相關狀態
訊息就什麼都有可能寫了XD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寫這文章的前兩分鐘
在奇妙的地方挖到我大學同學的MSN
不過我很懷疑他會接受嘛XDDD


8.除了聊天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案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先看後面信箱是哪裡,太奇怪的就不加
加了會問一下是誰,只要不是對電腦或MSN有危險性的人一律都先保留


10.MSN狀態會照實掛嘛? (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只有讓電腦自己時間到掛離開,不會手動調整狀態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玩遊戲很多人到最後都不認得了...Orz
不過基本上只要暱稱讓我辨認的出是誰的就不會刪


12.對你來說,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很重要的存在,沒有MSN我上班會死掉...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真的太多了啦,哪有和這麼多人講話...
那就來點名:Andrea、Showing、YU、Melvina、DarkDeath、NaNa、Nothing、anthias、Mokodo、Indra、LULU、Cacilia、Sunny
(突發奇想的要湊13個英文名字更難Orz)
有看到的人自己拿去填吧~沒看到就.......(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