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邁入2007年開始
我就發現我喜歡的顏色變了

從小我就喜歡藍色
買東西除了衣服眼鏡以外(我膚色實在不太配藍的)
其他的東西幾乎能有藍的都買藍的

大概5年前我開始玩RO
那時候因為遊戲中是個綠色頭髮的小牧師
名字又叫"青祈" (意為青髮的祈禱者)
遊戲中,大家也就順理成章的叫我小青或青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青~

後來開始使用MSN
因為大家都小青小青的叫我,所以我就把我的字型顏色選了綠色,就這樣用了好多年
(中間只有因為實在撞色撞煩了,改了別的顏色自己又看不慣,所以變成粗體沿用至今)

最主要發現我喜歡的顏色變了
大概是因為年初要買我的新手機z610i的關係
本來黑紅藍給我選,應該是不會有任何疑問的就挑藍的
不過在考慮期間,我竟然掙扎了,這是以前不曾有過的事情
而且我一直碎碎念為什麼不出綠色
因為我的MP3也是SONY家鏡面綠色的,所以很希望手機可以配成一對XD


就是圖片中的綠色~ [取自Sony Style官方網站]

然後我就發現我瘋了
變成瘋狂愛上綠色
影響最直接的就是電腦的配色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好不容易找到怎麼樣把MSN的版面換成綠色系的~XP配置也早已經改成橄欖綠~

影響所及還有我兩個主要Blog都是綠色系的XD
買東西也瘋狂想買綠色的
今年夏天打算買一雙綠色的鞋和一個綠色的手提包

總之,我現在愛綠成癡,送綠色給我就對了XDDDDDDD
------
不過我依舊很喜歡藍色,現在也不會盲目崇拜顏色
如果一個物品有好幾種顏色,我會盡可能挑它本身看起來最美麗的

另外就是,不管喜歡哪種顏色
我都喜歡自然的或正色的
那種照光會反射其他顏色的變色系我都不愛
至於深淺,則是沒有差異的,只要是美麗的我都愛^0^

下次來寫一篇我愛藍色的歷史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