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樂天派的,屬於天塌下來都覺得會有高的人頂著的那種
缺乏危機感、企圖心、上進心,動作慢如牛

出了社會工作久了,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會有壓力的
不過詭異的地方是通常潛意識比較早感受到壓力
然後會反應在我吃不下睡不著這些小地方
但是本人往往無所覺..........
情緒啦講話啦通通一如往常.......

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我已經有感受到壓力
不過表層意識沒什麼感覺阿........
造成最麻煩的地方在於
我得花很多時間去推測到底我的壓力在哪
(嗚嗚,我真的不覺得有壓力阿)

這一兩天又這樣(這次發現算早的XD)
從禮拜天因為睡到下午只吃了1餐
禮拜一又莫名奇妙的早晚餐沒吃(中午有吃,好加在)
今天早上邊騎車還在想乾脆不要吃好了
才發現自己這幾天沒吃什麼ㄟXD
(不過截至目前,早餐吃了,中餐還放在旁邊XD)

害我想了一整天,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壓力在哪
大概是禮拜六晚上的鰻魚飯吃怕了...........????
(你看,我就說我感受不到嘛..........到底壓力在哪阿,快點出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