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可長可短,不過既然是blog就寫清楚點

雖然一家子都是藍色系
不過7年前綠色當政的時候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當然,在家裡不能這樣說,又不是不想活了)

甚至後來的經濟不景氣
我也覺得是大環境整體的一個循環
只是他衰,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作總統

但是4年前連任之後
我就慢慢的感覺很無力
謎樣的槍擊案、各式各樣的弊案
是造成印象漸壞的主因

直到最近
我真的覺得很煩燥
先是成語(我也已經罵過了)和什麼正名
再來是慈湖蔣公陵寢、莫名奇妙的12年國教
直到最近的中正紀念堂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改這些
族群意識都是他們在搞
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上
我又不會因為你是本省人外省人或是原住民給予差別待遇

哪這麼無聊每天在乎這些
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
我也不懂吃這套的人到底都在想什麼

今天看到新聞
説要把中正紀念堂降級
就可以行政院通過就改名
有必要這麼無所不用其極嗎????
真的認為可以說服民眾的話
就來修法改阿!!!
幹麻偷偷摸摸搞些有的沒的小手段
浪費許多的人力物力
就是為了改這5個字

今天如果整個國家有錢有閒
再來搞這些民族意識的東西
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老實講,我"現在"根本不在乎這些東西
到底是叫做中正紀念堂或是民主紀念館
到底是叫做中華郵政還是台灣郵政
對我的生活根本沒有影響

馬斯洛5需求層級理論說的真好
生理和安全都不能滿足了
談自尊談自我實踐根本就是騙人的
偏偏就有這麼多人生活都不安定了
還在這種政治議題上隨之起舞
真是.......

哎,台灣,愛又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