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P做了好一陣子
大概也7-8個月有了,時間過好快
因為很奇妙的捨不得軍醫KEY過的字的消失
所以我倒也就這樣一直做下去....
(當然多了很多人分擔這工作,才是我可以繼續下去的主因)

這中間蒼狼發生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人事的改組
一代換一代

當然人都會累會煩
但是看不下去大家用公會的錢買完銀行倉庫沒多久就不想幹
不想幹就隨便說說就丟出來
一時生氣,就跑去接-.-
(當然這樣說有欠公允啦,所以只是一時火了XD)

接完就罵自己白痴
連玩都很少玩了
還去接倉庫來管
是嫌自己活太長嘛一.一
(好吧,不過管礦滿好玩的,何況我還滿愛賺小錢的XD)

最近也回到冰風活動,感覺還滿愉快的
雖然裝備不比以往,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不過玩玩小孩,有力氣的時候打打MC也還是不錯的
至少我想替小孩拿個祈福咩QQ

只是這樣的活動時間還有多久呢......
其實我也說不準
管倉庫和玩不玩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