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卡到期了,加上WBSA的課也開始了
當然有更多的是心情上面的問題
累不是重點,疲倦感才是吧

我準備物資的速度跟不上消耗的速度
一個禮拜七天的RAID行程也大大超過我體力所能負荷

最重要的是我討厭RL
太多摩擦和嫌隙了
搞得我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
乾脆不要玩比較清爽

打到爛的副本不想去,墾荒也不想去
剩下就只有玩個小孩還可以
不過一個人玩很寂寞阿....
那我還不如等週末阿奇回來再玩
當作一個小小的消遣就好了

等資料片真的出的時候
我想玩LM大姐
當然女血精賊也是要養一個的

不過會不會在阿薩斯
或是要養再哪一個帳號都還是未知數
在這之前,我只想把我的課好好上完,企劃書好好寫出來阿

====小抱怨的分隔線====
X的,每次都在那裡GGYY,聽了就不爽
什麼叫不想來可以不用來,雖然我不想對號入座
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在講誰
今天真的不爽來就不會來,來了就會好好打
至少我是這樣
邊帶團邊講這些有的沒的幹什麼

而且每次都喝得醉醺醺的,腦子都不清楚
或許這樣可以減輕自己帶團的壓力
但是反應時間或是分寶的時候就不行了
雖然我沒被分錯寶,可是我覺得我不被尊重
我實在沒法子把這些當成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