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你生日的時候
我才剛認識你
還沒有熟到足以知道你生日的交情
於是我錯過了

發生了許多事之後
我用我的方式想念你
我把我的帳號配上你的密碼
但是我依舊忘了你的生日

直到看到文章才猛然想起
今年,也還是沒有機會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嘿,生日快樂唷

----
後記:
其實我是個很愛拿生日當密碼的人
不過從來不拿自己的生日XD
所以密碼入手的時候
只是單純的覺得多了一組旁人不好猜的密碼
倒是忘了生日這回事了XD

總覺得今天好像除了生日、友人入伍外,應該還有什麼事情被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