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明天要關帳,今天才給我丟出來!!!
你前端的工作有沒有考慮後端的人也要時間阿!!!
沒時間就算了
已經很緊急,還擺烏龍
所有的金額都不正確...,你是在玩我嘛...
出問題是你倒楣不是我ㄟ...

還很難得的加班到6點(平常4點半我就閃人的說...)
走在黑漆漆的走廊上,腦子閃過很多校園鬼話之類的故事
真是沒事嚇自己....XD

還好意外的加班也讓我把差點來不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
目前已經是安全狀態了
只是隨著離年底越來越近
事情會越來越多
萬一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就可能不能這麼順利了阿....
好害怕...

老天保佑我可以平安無事過完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