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女人
尤其是一個恐龍型的女人
到了29歲簡直是增加週遭人的困擾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恐怖的相親潮啊

真是不了解為什麼女人一到29歲
就活像跳樓大拍賣一樣
非得趕快找個倒楣鬼娶自己不可
雖然母親大人不是很在乎這事
但是家中的長輩可就不是這樣了...

偏若我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美女就算了
大家樂當紅娘
好死不死我就是個恐龍咩...
這不是找麻煩是什麼?
(我彷彿聽到長輩們內心的OS)

猶記得剛上大學還耳提面命不要亂交男朋友
一到大學畢業排山倒海的詢問和關心我有沒有男朋友
(怪了,不是不准我大學交男朋友?最好剛畢業就可以變出一個...)

我對婚姻一直沒有很憧憬
加上長相普通
可以說是屬於那種不努力追求的話
是不會有人多看我一眼的那種女生
(通常的下場都是和男生變成哥兒們吧...)
偏偏我又看得很淡
所以要嫁出去我看是很難了

但是女人好像到了30歲就變成滯銷貨
所以29歲的時候週遭的人都會使出渾身解數
就是要把妳嫁出去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惡夢中的惡夢

所以才想說29歲的時候要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當然,說消失並不正確(我又不是外星人)
其實只是想要到一個都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躲1年
等到30歲再回來,反正也被當成滯銷貨了
大伙興趣應該不會再這麼高昂了吧...
(有錢有閒的婆婆媽媽們真的很恐怖...)

所以這個網誌預定拿來記錄我的29歲消失計畫
能不能成功呢?唔,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