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 (哪裡有) 和 很多個失眠的夜晚 (也不過就面試前一天而已)

我竟然用我的破爛英文爭取到學校的姐妹校

--阿帕拉契州立大學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簡稱ASU) 的能源中心的實習機會

 

好吧,其實學管理的我,去能源中心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但是因為基本上我們有四個院,根據校內公平分配原則 (不得罪人原則)

所以本次還真的是各院出去2個

據說這個能源中心,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工科....Orz

沒有任何做商業或是管理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就是一種去送死的行為....Orz

(雖然我想能源中心主任對於我猜出"生質燃料"這件事情頗為開心,但是...我就只會這四個字阿Orz)

 

不管如何,這頭已經洗下去了,所以就只好繼續下去!!

(但是我真的對這時間點頗有微詞,這麼冷,花大錢買了雪衣結果只能穿20天,這這這...好傷荷包ㄟ...Orz)

 

PS 所以同步新增ASU類別,以記錄這出發前、地獄中(誤)和回來後的各種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