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過完之後,就要連續上班上課20天啦...(哀號)

 

最近噗浪噗上癮

覺得微型部落格這個名稱真有趣

也確實滿符合現在人的生活型態

例如:我可以寫短短的一句兩句話

         我可以不用到處去每個朋友的BLOG看有沒有新消息(我知有RSS,但是我不會用)

主要是一個頁面就把所有功能搞定了這件事情,對我來講滿方便的

 

不過,用到最後,我會煩惱的是

什麼都變得這樣輕薄短小之後

自己對於長文的閱讀能力是不是會慢慢下降?

覺得自己現在幾乎都看這樣短短的東西、打電動(不管事OLG或是PSP或是NDSL)

書變得很少翻兩頁...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自己頗為憂心...

所以我想要把睡前的PSP放下,還是換成兩頁小說好了!

反正書還有一大堆沒看過的...(我這幾年到底都在幹麻Orz)

 

太過速食的環境,真的不適合發展文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