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開始,雖然我又回歸米蟲生活,但是為了賺取生活費和學費,我在學校接了兩份兼任的工作,其中一份是學校某老師的統計TA

TA的工作不外乎改改考卷、登記成績,這老師比較機車點,還要我上台解題

這本來一切都還好,直到我改了學生的第一份作業和第二份作業,我改到快抓狂不說,還憂國憂民了起來(這證明了我一點都不適合當老師XD,我會得憂鬱症吧orz)

老實說,我們都當過學生,尤其統計這種東西,我自己也上過,也知道這種作業通常都是班上幾個比較認真的同學做出幾個不同的版本之後,天下一大抄,所以有時候荒繆的答案一個班會出現十幾二十個都有可能(以機率來看,這根本就是不可能阿XD,說你們不是抄的鬼才信咧!)

 

在我改第一份作業的時候,我想,統計這種東西本來就有天生能力上的問題,所以我想我可以接受你數學不好邏輯不好統計不好,但是起碼國文不要不好,可以嗎....?

但是在我改第二份的時候,我後悔了,我可以請你們也不要數學不好,可以嗎......?

 

狀況一:

題目:甲生會不會錄取?

答案:會"入取"

評:到底是哪個國文白痴先寫出第一版的?後面的人還抄得很快樂阿= =?

 

狀況二:

題目:甲生會不會錄取?

答案:會錄取3人

評:請不要答非所問好嗎...?你好不容易算出答案,結論卻寫錯,我扣分扣的很為難...(但我還是扣了= =)

 

狀況三:

計算過程:0.5+0.6-0.3

答案:0.3

評:我錯了,可以請你們數學不要不好,可以嗎...............(還一個班超過10個人這樣寫,誰寫第一版的,真是造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