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下午3點多,我們家的一份子Money離我們遠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晚寫,有些東西需要時間...)

謝謝她,14年來的陪伴(尤其是會聽我說話陪我哭)
謝謝她,一直到最後都是無敵霹靂乖巧(一直好好吃飯、好好上廁所,好好的不讓我們擔心)
謝謝她,一直等到我和母親大人都和她告別了才離開我們
謝謝她,頭七那天還回來跟我們道別(可惜我太晚睡了,沒夢到...)
謝謝她,不讓我們傷心的從當天晚上就發現家裡沒了她的味道

Money,我們一切都很好,希望妳也是。


果然,我還是哭的很慘、很慘,原來以為會好一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