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無可救藥的3C控,有什麼新產品都超愛去嘗試的,但幸好我不是個很有錢的人,所以往往都會在第一時間獲得最新產品的消息,不過還尚有一點理智的不會拿自己的荷包開玩笑(3C掉價的速度實在太驚人)。去年花了以我那時候薪水看來相對昂貴的Z610i,但是沒想到半年之後它就離我而去...,讓我貧困+傷心了好一陣子,終於在隔了一年之後,我又入手我的新手機了

    最早我是看上她的前輩S500i,因為黑綠的配色實在很經典(但是根據經驗我知道我自己用黑手機用不久...,會看膩....),後來的白棕也讓我很喜歡,不過按鍵斷裂的問題始終成為我無法入手的考慮之一。於是時光就一直蹉跎......(這是什麼感嘆?!)

    說到W580i,有在注意手機的人都知道他不是支新手機了,當初出來的時候是以搖動換曲做為賣點。事實上我對於用手機聽音樂或照相這些事情沒有什麼興趣,大概是術業有專攻吧XD?陸續入手MP3和相機之後,我對於手機的這些功能更是沒什麼期待(當然不可否認有時候滿好用的,但是屬於救急用的)。但是SE這幾年用了另外一個新招,就是舊機新色的方式,延續產品的壽命。從一開始的白灰,到後來的粉紅黑,最近的紅綠,一直延續著W580i的壽命。本來之前看到粉紅色就覺得很漂亮,但因為對於粉紅色天生的排斥(感覺太女生?!)和對於滑蓋機的莫名堅持(我討厭有下巴...,雖然我知道這是為了好推...),就遲遲沒有入手。

   這中間還看過很多很多手機,就不要寫了,不然會長到一個機車,看到會想打我,反正每支手機都各有優缺點,往往會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又被我捨棄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週末我突然想說,還是買支滑蓋來玩玩好了(一直沒用過),當然就先考慮這個已經看了很久的W580i囉,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詢價,看看現在的粉紅色配門號要花多少錢,沒想到在討論區看到人家說有新色,尤其是有我非常喜歡的綠色!!!!!!!!!!!!!!(綠色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在市場上意外的非常稀少,根本沒有廠商願意做>"<),馬上GOOGLE了一下,竟然就看到別人的開箱文,美的咧,深深淺淺的綠色和白色的鍵盤,整個配色根本就是射穿我.......,當場就滅了

    詢過價之後發現他並沒有因為是新色就比較貴,毫不猶豫馬上就抱一支回家了

    這中間發生一件有趣的插曲,因為這手機實在很少人買,所以店家也沒備貨,得用調貨的,所以我隔了一天才拿到。去拿的時候,老闆就說:「可以借我拍張照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實機」,我就說好阿。結果兩個人就忙著挑門號挑門號,拍照拍照,送她穿衣服穿衣服(包膜之意)。因為還要包膜,就把手機留在店裡約好下班再去拿,騎車回學校的路上才想到:「我還沒付錢.........」,連老闆也很歡樂的結果就是他連錢都忘了和我收啦XDDDDDDD,不過也有可能反正還要包膜咩!我的孩子還壓在那裡,遲早要回去贖的XDDDDDD

    因為自己拍的效果實在不太好,就放一張意思一下,現在是在思索它的名字要叫什麼好呢?同事亂叫的「綠怪」意外的合我的心,但是明明照片就是無敵淑女的阿XDDDDDDDDDD。另外,我還抓了一大堆綠色系的風景桌布,差點被同事圍毆,實在太綠了啦!!!!!!!!!不過最後果然如我所想的,白色小花的桌布和綠色的手機相當搭配,桌布還得花點心思再找一點起來

PS這次的包膜我不喜歡呢...,覺得螢幕用和手機一樣的霧面3M膜實在是一大敗筆,色都分散了,變成可以看到三原色,只好等個半年一年的再去台北習慣的店家重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