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妹家看來的,做了一下,還不錯準XD
貼給大家玩玩囉~

hr2.cyol.com/sccs/wjxtest.jsp


我的結果就在下面囉!
您的診斷結果
第一項       對將來的期待)為淺藍色,選擇淺藍色的你是不安的。
你對將來是一副漠然的態度,心存不安。不知為什麼自己感覺到沒有反應的、莫名其妙的不安心情。那可能是因為你遷到一個新地方的緣故。另外,比起自己自身的能力和適應性,更重視和他人的關係,有時感到這種"聽任對方"的不安。
茶餘飯後
淺藍色意味著對獨立、成為大人和走向社會缺乏信心,代表了浪漫主義等含義。
 
第二項       現在的心理狀態)為藍色,選擇藍色的你是積極向前的。
你是一個非常認真努力的人,是朝著理想提高自我不斷積極向前的。可是,有時會使自己身陷自我框架之中,不能擺脫傳統道德觀念和一般常識思維模式的束縛。因為自己理想過高,容易使自己感到挫折和不滿。
茶餘飯後
藍色代表了動力和向上的趨勢,但有時會缺乏打破常規的勇氣,給人以莫名其妙的感覺。
 
第三項       人際關係)為紅色,選擇紅色的你是積極的。
你待人常常是積極的,有求必應,有時還是一副領導風範。對他人是不厭其煩,愛操心,樂於助人,特別體貼關懷年幼者和弱者,受人愛戴。在集團中常以領導的身份出現,有支配統率能力,伴隨著有力的行動,位置多在眾人之上。不過,有時顧及不到他人的麻煩,有點鑽牛角尖。
茶餘飯後
從紅色很容易使我們聯想到烈火,太陽、鮮血。另外,紅色也象徵著熾熱與生命,使人想到熱情、行動有力、積極性等等方面。
 
第四項       過去和近鄰)為橙色,選擇橙色的你是追求平穩的。
你有一顆平常的心,喜歡平靜地看待一切,不喜歡與人爭風吃醋,願意把事情做得有條不紊,而且喜歡默默地做事。你有著很平靜的過去,但今後在與人交往中若能護大交往範圍就更好了。
茶餘飯後
對不瞭解的人或事應設防,應多積極地思考問題,做到有備無患。
 
第五項       (家庭環境)為黃色,選擇黃色的你是重視家庭的。
你在家庭中是奔放的,輕鬆愉快進行各種活動。無論是生活在大家庭之中,還是一個人生活,部是希望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心情去過生活。雖說有時是耗子扛松--窩裏橫,或者離不開父母,但家庭才是其力量的源泉所在。在家休息或是在家人一起生活的時間是最能鼓舞你的。
茶餘飯後
淡黃色代表了忍耐、自我完成、強烈耐力等。
 
第六項       自己的性格和戀愛)為綠色,選擇綠色的你是心中充滿希望的。
無論有無愛你的人,你總是對愛情懷有生生不息的熱情,面對愛情,你總勃勃有生氣地懷有希冀。所以,堅持下去吧,愛情永遠屬於你這種性情的人
茶餘飯後
祖母綠代表了想受支配、受約束的心情。



您的幸運色是淡粉紅色或玫瑰紅色

您的精神支柱“幸運色”
你可以每天“攝取”一點“幸運色”,它可以打動你的心,讓你振作起來,可以將其考慮為給你帶來良好影響的“助手”。它可以幫你補充不足的部分、剔除過剩的因素、保持精神上的均衡。可以稱得上是你什得依仗的“啦啦隊”,當你精力不足時,當你士氣低落時,它可以幫助你自然恢復精力,迅速地振作精神。幸運色本來是像中藥一樣,逐漸起作用的,當然它也是有一定的即時效用的。不用擔心會過多攝取,它是你穩定的、放心的精神支柱。

 

幸運色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簡單,請將它放在早上醒來你第一眼可以看到的地方。可以是貼天棚或牆壁上的廣告或圖畫的顏色,也可以是窗臺上的花卉或窗簾、毛巾的顏色,還可以是睡衣或床單垢顏色。另外,不只是用眼睛看,就連夢中的你也會在無意識之間,沉浸於“彩色力量”、“彩色維生素”這樣的心靈營養之中。 處方單也好,幸運色也好,請你都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在精力下降時,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消沉的時候,它自然就會成為你的保持心理平衡的動力。趁著現在狀況沒有改變,試著堅持使用一段時間(通常為2~3個月)。當出現了任何大的變化時,請你再重新填塗一個著色五角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